松松克力

心在树上,你摘就是。

[金东] 坦诚和别扭

⒈很菜,很烂

⒉还ooc

谢金是一个坦诚的人。

  他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总能摆在脸上,叫人一人就可以看出来他情绪的变化。就好像初见李鹤东时,他满心满眼的被李鹤东占据了。顾不得是不是第一次见面,就唐突又直接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。彼时的李鹤东还是一个社会气息浓郁的人,也被这话给吓到一愣一愣——这是李鹤东奶化的开始。

  之后时不时冒出的小情话,也慢慢改变了李鹤东,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李鹤东就会叫谢金“宝贝儿”了, 更别提在一起后了。

  “爷,当初你怎么想的,第一次见我就说那话。”

  “我是一个老实人,喜欢你这事我藏不住的。”

  第二天起来的李鹤东揉了揉酸痛的腰,小声嘀嘀咕咕,“没见过这么坏的老实人。”

  李鹤东是一个别扭的人。

  就好像明明很喜欢很喜欢谢金,也因为害羞不好意思说,看着谢金同其他人关系好些,还会突然想找社会上的朋友进行“爱的敲打”。

  就好像谢金次次认真的看着他,带着浓烈而温柔的爱意说各种各样的“我喜欢你”。李鹤东也是不冷不热的回一句“你死不死啊”。

  尽管李鹤东已经脸红的不行了。

  所以谢金老爱逗着他玩,看他脸色爆红的说一点都不凶的话。

  就真的,很可爱。

  其实谢金也是别扭的,不然为什么不早早的告诉李鹤东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他每天就看着李鹤东不着痕迹的表露爱意,却从来不会主动的说一句喜欢。谢金也想不明白,想不明白为什么李鹤东明明那么喜欢他,却也看得他同别人有些亲密的举动,还可以忍住不说。

  所以他也开始了,用时不时的情话让人脸红心跳,想诱这李鹤东自己说。

  也没想到最后还是自己忍不住了。

  等不是办法,干才有意义。抱着李鹤东的谢金如是说。

  其实李鹤东也很坦诚。

  不然也不会用那样温柔的眼看着谢金。

  他也想过各种各样的表明心意的方法,可最后都不了了之。因为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。

  但是又好喜欢好喜欢他啊。

  所以平时也会说一些让谢金心跳的话,会回应谢金的小动作,以此来告诉谢金。

  别扭又坦诚,就是谢金和李鹤东的恋爱之道。

 

————

我写的是什么鬼东西啊啊啊,-)

评论(2)

热度(35)